Thursday, September 1, 2016

不思議新品種!TsumTsum 跳跳米奇與米妮開箱!

神祕的不可思議新品種捕獲????!!!!


大家好,我是小土。
今天收到了令人難以相信的新商品,到底是甚麼東西呢?


一看到包裝,就知道是這兩年席捲迪士尼收藏界的TSUM TSUM家族新品種,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我收到了TSUM TSUM中秋月餅禮盒呢!?!



還有手把可以把整個盒子提起來,感覺起來相當有份量,結論似乎真的是很適合中秋送禮。看到包裝上面了!原來是來自日本TSUM TSUM系列家族中一種名為PONPON胖胖的新生物!
簡而言之,它似乎看起來居然是一個類似"跳跳馬"RODY的東西!!@@



看到包裝上面可以負重達90公斤!! 而且目前有四種樣式,今天我們收到的是可愛米妮米奇情侶兩位。那我們就來準備開箱吧。



裡頭就這樣擠著還沒有充氣前的謎樣生物(這個是米妮) ,產品裡面有附贈幾個配件還有"非常詳盡"的說明書和使用方法,而且上面的插畫好可愛哈哈。



附贈的配件則是有可以纏繞在生物上的提帶以及可以當作在騎乘牠們時可以抓緊的把手。這個帶子上的圖案是超可愛粉嫩的TUSMTSUM商標字體,讓我大大加分啊。'



超感心的附送打氣工具!
(一開始我還真的煩惱要去哪裡找打氣機或是要自己吹?真是太天真了)



挖哈哈哈哈 (對不起我大笑了。)



這讓我想到小時候從魚缸裡面跳出來結果乾扁掉的小蝦,但是我把牠從地上撿起來放回魚缸後牠居然因為吸入水分又膨脹復活的回憶



呵呵這樣對著米妮的小屁屁打氣害我有點害羞,幸好不是甚麼要吹氣的氣球~~(到底在幹嘛) 但是真的出乎意料相當的容易啊。



充氣步驟超簡單,連我的好朋友小摩自己來都很上手! 我有算過,大概只要重複打氣動作約150下,就可以完成打氣! 小摩也是本日的開箱MODEL特此致謝!



充氣完成啦!!
謎樣生物跳跳米奇誕生!!



一開始我看到照片腦袋中一直幻想以為這大概像是"海灘球"的氣球一樣的東西,但是實際接觸後才發現完全不是我想像的這麼一回事,這種生物的皮的材質是非常紮實厚實而有彈性的塑膠,所以是相當具有耐受性的歐!



而且它聞起來不會有很重的那種塑膠橡膠臭味(但是還是不推薦大家一直抱著牠們猛聞就是了,不管是任何的塑膠玩具都還是會散發化學物質和氣味,在房間收藏玩具還是要保持一定程度的通風!)

在生物誕生之後,接下來馬上就要開始進行遊玩順便也要檢驗一下此新品種的功能!


當作相親相愛的好朋友!!!

休閒時候可以依靠放鬆的好夥伴!!

任你騎乘搖來搖去練習平衡的遊樂器材!!


擁有如此多功能的生物也太神奇太感心了,不過身為迪士尼收藏家,相信大家也知道"功能"從來就不是玩具收藏的重點,因為收藏家最喜歡的就是沒有任何功能買來也不知道到底要幹嘛的那種東西,所以

就這樣放著當作很大隻的公仔!!
(啊好棒的功能)

緊接著
登陸收藏之園地成功!!完全融合為一體。


但是兩人似乎很不安分地馬上扭動了起來
米奇你在看甚麼??


哇~~~~~~對這裡真是一見如故啊


我們也可以趁機欣賞兩位誘人的屁屁


果然是TSUM TSUM馬上發揮堆疊的超能力!


兩位就在這裡這樣慢慢看吧~~~



哈哈哈哈跳跳系列是不是真的很有趣呢好像是養了甚麼新寵物一樣!

==現在你也有機會捕獲如此神秘的生物!!!==

謝謝TSUM TSUM跳跳系列的台灣代理伯寶行,除了提供這個超級有趣的新品給我們開箱介紹,(各大百貨和玩具通路可以買到!) 更將要送給[迪士尼收藏家]各位同學另外的兩款維尼和唐老鴨!!

我們將會在臉書的粉絲團上舉辦抽獎的活動~
讓大家也有機會可以得到牠們!! :D 是不是超期待呢?

請大家鎖定[迪士尼收藏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sneyCollecto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