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6

來自STAYREAL的米奇驚喜! 以及⋯!!!!

HI 大家好,我是小土。

今天收到了一個神祕的包裹,是來自超級潮牌STAYREAL,原來是他們看到上禮拜我經過他們店面看到米奇系列在粉絲團上的介紹,特別和我聯絡寄來了這個包裹。

先來看看裡面是甚麼東西。



哇 是這個超可愛的米奇萬用包!!!
(以下圖片都可以點擊連結到官方網站看系列商品!)


就算不用整張臉也可以知道是哪位超級巨星的迷人笑容!



背後是超經典的米奇造型配色



拿在手上感覺超好的



背後的logo也超有質感的展示出來!! 

天啊,也太好了,原來是STAYREAL把這個包包寄給我希望我可以拿來使用並且拍拍照,分享給大家,讓大家看看這個可愛的包包,幫忙宣傳一下這次米奇系列的產品....

啊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又打一次),
那我不就是應該要拍這樣的照片

哇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以下才是真心話

其實[迪士尼收藏家]本來就是希望可以分享各種迪士尼商品(特別是我喜歡和感興趣的)資訊給大家,特別是要感謝各位粉絲團的同學們平常的支持以及互動,即使我們的粉絲人數還不是甚麼萬人粉絲團,但是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歐! 也謝謝像是今年開始有ROCKCOCO和甚至是STAYREAL這樣超級潮牌的賞識願意和我們合作,舉辦像是抽獎等活動,我都希望可以因為這些機會有福利回饋給我們的各位同學,真的在這邊非常謝謝大家!(就是在說你歐)

所以這個米奇包包,我怎麼可能會自己留著藏私呢(是說家裡已經擺不下?!)

所以我要把這個包包

因為這次我希望把這個包包送給真正喜歡我們粉絲團和迪土尼部落格的朋友,所以將不會舉辦只是轉貼分享,而是要緊急地火速開辦短短兩天的有包徵答!!我們將會在粉絲團開辦活動,限量的題目有的很簡單,有的也許很難(?!),內容將會和迪土尼部落格連動!!也就是有很多的問題將要考驗你對[迪士尼收藏家]的迪土尼部落格和粉絲團的了解! 所以如果還有很多沒有閱讀的文章,大家趕快趁現在進行惡補吧!!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來同樂歐!這是我們今夏最後的大冒險!!


裡面可以當錢包裝超多卡片的



#活動在迪士尼收藏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6696243340377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