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6

[恐龍當家]TOMY小巴和阿羅完美的合體!PART2


昨天在寫完這一篇文章之後,就去看了電影,因為我實在是太死忠的迪士尼粉絲了,所以問我這部片好不好看其實不準也沒有甚麼說服力,而且我看的時候也感動落淚了。但是我走出戲院之後,馬上就有那種"我的眼淚是被騙走而不是被贏走的"這種感覺,也是說這部片給人的感動是從一開始就被設計好的,是一種很廉價的感動。

皮克斯一直以自己的故事創意為傲,但是這部片卻像是混了一大堆電影的大雜燴,包括像是[放牛吃草][熊的傳說]的回家旅程,[海底總動員]裏頭的鯊魚完全複製成這部片好脾氣咬敵人還不咬死的暴龍,爸爸和阿羅的互動也是和[獅子王]幾乎一模一樣,除了故事東一塊西一塊,角色的刻畫也很扁平不深刻。但是最糟糕的就是音樂,一下田園種田風優閒,一下西部趕牛的激昂但是還要顧及原始背景來個民族風,真的不知道自己在看一部什樣的電影。在去年[腦筋急轉彎]如此震撼完美的作品之後,皮克斯要繼續維持那樣的巔峰真的很難啊。

不過這部片景色細緻會幾乎讓人忘了自己是在看一部動畫(結果這在另一個層面來說也成了這部片的缺點!),而除了有時候太像狗(仔細想想,迪士尼的每一個小跟班的動物個性都要跟狗一樣!,例如[冰雪奇緣]的馴鹿和[魔髮奇緣]的馬)有點讓我惱怒之外,小巴真是可以算是迪士尼史上最可愛的角色,整部片也就只是為了要看可愛的小巴! 此外恐龍種田養雞這樣的顛覆和創意對我來說還是實在是太勉強和違和了。


說到底小巴和阿羅仍然是讓人覺得喜歡的迪士尼角色!如此的好搭檔,自然這次也有出版兩人一組的套裝玩具。





(上)其實是這次TOMY推出最豪華的[終極阿羅和小巴],應該尺寸是最大的,小巴和阿羅可以互相感應也有語音功能。算是最有趣的玩具。不過因為這些功能小巴必須設計手上拿著藍莓,阿羅身上也有很多感應點和音箱等,比較不是乾淨的公仔外表。(台灣目前沒有進這一組)
(中)Disney Store 出版的大型一點的公仔組,不過我不太喜歡阿羅嘴巴的設計
(下)Disney Store 的小型公仔組,算是最實惠而且一次就可以得到兩位的選擇,缺點尺寸很小


如果和真正的電影角色設計比較的話,會發現這些小巴在比例上都還是太大了,但是阿羅和小巴設計的迷人之處其實就是他們體型上的反差啊。

所以要找到完美的比例就要自己尋找搭配了。



(左)阿羅大型公仔,(右)遙控阿羅
(請無視前一天沾到壓克力顏料的橘手指)原本和小巴吊卡搭配的是大型阿羅,不過遙控阿羅的體型看起來比較適合!

在上一篇的開箱文之後,現在就來讓兄弟二位合體吧!



是不是很適合啊!



剛好把兩人ㄧ個膽小一個無畏的個性表現了出來!



用魔術黏土就可以把小巴固定住了非常好用。每個玩具收藏家家裡都要必備魔術黏土歐!



雖然也會有黏不緊的時候。



拍到這個時候才發現小巴的腳也可扭,所以他也可以像這樣跪坐在阿羅身上。



一起展開冒險尋找回家的路吧!



還沒看過電影其實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對白(更新:看完電影了也還是不知道有什麼可寫,小巴真可愛)



而且怎麼還有啊




現在來和電影的原始比例對照一下,這樣的組合是不是相當接近了呢?有時候收藏迪士尼的時候不一定要都來自相同的系列或品牌,也可以在不同的東西中自己拼湊搭配出更棒的火花,讓收藏更有特色!




今天分享完這篇就算把創立這個部落格初期計劃的幾篇玩具開箱都完成了,心中也覺得相當滿足,也算小小的確定了今後部落格的方向和感覺~ 在這裡會盡量都是有關我的想法和收藏(新電影或是商品消息還是會在臉書粉絲團為大家報導,以及分享其他客座版主和各位同學的收藏。)心中還開始有一些別的想法希望能夠在日後慢慢和大家分享。今年有了這個部落格就是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更多更深入有關迪士尼或是收藏方面的心得和想法,做一些平時在臉書的介面上沒辦法做好做滿的事情,希望大家到目前為止都還喜歡!如果有任何的想法或是疑問,非常歡迎在這裡或是粉絲團提出來,我們可以一起討論或是也可以成立{迪士尼小土信箱}為你專文解答歐!

今年就從這裡開始好好加油吧!一定會成為史上最強迪士尼部落格的!ROARRRRRRR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