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6

[FROZEN黏土人安娜PART2]アナ找姊記


(續上篇因為根本就是同一篇所以我們就直接接著開始)


哇!這是艾莎建造的嗎?


然後小土自己再手工加上亮粉變得BLING BLING讓所有人驚嘆羨慕不已的冰宮嗎??
安娜妳好中肯


摳摳摳 裡面還自己點了燈嗎 
好用心的小土不愧是迪士尼收藏家


五郎低類某????


啊艾莎!!我終於找到妳了! 別走啊!!!
這種感覺前所未有!!!


艾莎妳那美麗又哀愁的背影⋯


安娜妳快回家吧!!即使沒有妳,我還是有這個華麗的冰宮,就算大家先收到妳還一直拿我們合體的照片刺激小土,他還是不會輸的!!
不能輸!!


艾莎不要這樣!!我只是晚到貨幾天而已!我這不就來了嗎??


個陽台,我自己在這裡唱LET IT GO張開雙手的姿勢也是很有魄力的!!


就像醬!


還有醬

結果自己住挫冰吃太多變醬!
(!!!)




不,艾莎!!!我們就是要手牽手讓大家看看!!小土版本的合體照片就是比其他人要強!!因為他為了這一刻買了冰宮又做了一大堆美勞實在是計畫超久的!!!


妳看看!是不是很讓人已覺得羨慕。連陽台上的欄杆都有亮粉亮晶晶!!!

此時艾莎的心中⋯⋯


正在上演附贈的INSIDE OUT交戰
憂憂妳快點離開艾莎吧!!LET IT GO!!
再見親情哈囉孤單的人生....


你們兩個是哪裡聽不懂!!
就這樣樂樂重新回到了艾莎心中!


啊我又感覺到快樂了!!安娜!!!一切都是因為有妳!!


艾莎!!(鏡頭拉遠)


我有預感小土永遠都不會把我們換姿勢或是拿下來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